梁安妮
梁安妮

活出豐盛自主人生

發佈時間: 2021/06/21

活出豐盛自主人生

人生匆匆數十年,你是否真正活出你的自主人生?不少經我輔導的中高層都說,他們選擇第一份職業或現在的職業大多是受到家人或環境影響,最後才發覺並非他們的理想工作。

剛完成第一屆健康美容業「超凡價值金獎認證」工作坊,有一位美容創辦人說,她的人生在30歲前都是由父母,甚至前男朋友主宰,直至去年受到一位美容界成功人士的分享鼓動,她才下定決心創辦自己的美容中心。從工作坊的交流中,我感覺到她心中那團火,亦看到她的品牌獨特之處。只要能將個人及品牌的獨特價值有系統地呈現出來,成功指日可待。

當然,並非人人都想創業,但我相信你一定希望活出一個豐盛又充實的人生,既可以主宰自己的命運,又可以創造超凡的個人價值。

為了回饋《晴報》讀者多年來的支持,我們決定送出5個價值1,500元的A-list領袖評估名額,讓你了解自己的深層需要及盲點。同時,你亦可以註冊收聽我最新的網上講座,把握3套容易掌握的個人及事業突破工具,令你於短短40分鐘內了解自己,及學會如何創造超凡價值。收看網上講座即有機獲得30分鐘免費諮詢。請立即致電25765628聯絡薩小姐,了解詳情。名額有限,額滿即止。我期待網上和你見面!

A點之句︰創造非凡價值,自主人生

Create your unique customer value to master your life.

(本欄逢周一刊登)

撰文: 梁安琋 企管名醫•資深CEO•獨創mindPower系統 fb:facebook.com/AnnieAlist
欄名: 樂在起跌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