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綺珊
魏綺珊

卡通人物帶來無限歡樂

發佈時間: 2021/07/05

卡通人物帶來無限歡樂

彼思動畫工作室(Pixar)創作過很多精采的電影。1995年第一部長篇作品《反斗奇兵》(Toy Story),驚為天人,記得當年我笑得人仰馬翻,對其創意更是深深佩服。其後的《海底奇兵》(Finding Nemo)、《怪獸公司》(Monsters Inc.)、《沖天救兵》(Up)、《玩轉腦朋友》(Inside Out)、《玩轉極樂園》(Coco),你喜歡哪一部?題外話,將電影中文名排在一起時,會發現香港改片名真的沒有甚麼創意,用來用去都是那些字眼。

Pixar的電影,題材宇宙性,老少咸宜,有小朋友的童真浪漫,也有大朋友的哲學道理,角色造型獨特鬼馬兼可愛,記得自己曾經都擁有過一些毛公仔。

現在Pixar迷有福了,海港城最近跟Pixar合作,製作了一系列的巨型漫畫人物,擺放在場內不同的位置,單是看見那盞枱燈有着維多利亞海港作背景,已經叫人十分興奮了。大家可以按圖索驥,尋找喜愛的造型人物,除了可以近距離打卡,更設有AR虛擬實境,透過手機應用程式跟漫畫人物互動,為小朋友及大人帶來無限歡樂。

(本欄逢周一、五刊登)

撰文: 魏綺珊 愛書愛戲的自由工作者
欄名: 簡單.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