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南
浩南

麥巴比去留未定 巴黎「三叉戟」難產?

發佈時間: 2021/08/13

麥巴比去留未定 巴黎「三叉戟」難產?

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(PSG)簽入阿根廷球王美斯,大家憧憬他將與尼馬及基利安麥巴比組成「恐怖三叉戟」。自從與尼馬加盟PSG後,麥巴比非隊中必然主角,近季傳出該位來年約滿的法國超新星欲轉投皇家馬德里。雖然能與美斯共事是留隊誘因,惟麥巴比的地位將再進一步下降,外界猜測或因此更堅定他過檔西甲的決心。

另外,球壇正嚴密監察PSG有否違反歐洲足協的公平財政條例,PSG今夏買人開支不算多,其中美斯、沙治奧拉莫斯、當拿隆馬、韋拿杜姆更是免費簽下,不過他們的人工均是天文數字,令全隊薪酬開支總值超過3億歐元,故已有消息傳出球會需要放走靴里拉、伊卡迪等10名球員騰出薪酬空間。

不過PSG主席艾基拉菲強調,美斯來投不會令球會違反歐洲足協公平財政條例,又指麥巴比要求一支有競爭力的陣容,「現在沒有比這個陣容更有競爭力,他沒藉口離開了。」主席直接出口術留人,且看麥巴比如何抉擇了。

撰文: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,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。
欄名: 足球酷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