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圓
徐圓

有緣再會

發佈時間: 2021/08/17

有緣再會

最近身體出現狀況,雖並非大問題,但提醒我要關心和愛護自己。是時候要放下、放開,包括要暫別《晴報》專欄。

頌缽治療師姐建議我到海灘走走,脫掉鞋子,讓雙足輕吻沙子和海浪!一言驚醒夢中人,居所咫尺之遙就是沙灘,但只是匆匆路過,從來沒有好好享受過它。

坐言起行,周末趁着太陽已下半山,暑氣已消,趕在入黑前踏足海灘,帶着暖意的海浪,一波一波衝着腳踝,癢癢的刺激,感覺舒服極了,比腳底按摩更自然自在。海浪撞上淺灘後,瞬間化為肥皂泡似的漣漪,規律的輪迴,竟然百看不厭!

翌日上午,意猶未盡,走到另一個較少人的海灘踏浪。正值潮漲,海水格外乾淨清涼,潮音充滿大自然的力量。置身此間,心神舒暢。難怪大自然是最好的療癒。

外子不禁回憶孩提時代,每天下課後隨家人往淺水灣暢泳,笑言在沙灘長大。難怪他除了好體魄外,更是超級樂天派,陽光海灘的能量不可忽視。

擱筆此刻,感恩讀者們5年來的支持,願你們都心無罣礙,身心自在!

(編按:「溫暖人間」專欄到此暫告段落,多謝徐圓女士多年來對本報的支持,也感謝讀者對本欄的厚愛。)

撰文: 徐圓 從事幸福的工作︰學習、體會、應用和分享佛法,願大家離苦得樂。
欄名: 溫暖人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