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桃
沈桃

今個周末去邊好?

發佈時間: 2021/08/30

今個周末去邊好?

無得去旅行,於是不斷尋找本地有甚麼好玩活動。得知海事博物館有新展覽,立即上網報名。展覽名為「信望香港信望未來」,由太古舉辦。

太古已經在香港150年,橫跨一個半世紀,而且業務也隨着時代轉變。鰂魚涌原來曾是太古船塢、糖廠以及汽水廠的原址,在鰂魚涌,太古更曾擁有自己的宿舍、纜車、水塘,厲害!

展覽有很多具有收藏價值的展品,例如可口可樂的專櫃。太古擁有香港的可樂裝瓶業務,也推出了很多可樂相關的周邊產品。

展品之一的可樂搖搖可謂經典,另一個必看的展品,就是與《星球大戰》合作推出的雪碧R2D2!這些合作商品絕無僅有,現在多已成為收藏家的至愛。

展覽也設有好玩的電腦遊戲。例如自拍裝置,可讓參觀者模擬換上機師或空姐服裝,又有自己設計太古城的遊戲。

至於打卡留念的位置,一定要提到展覽的航空部分,入面放了兩張國泰商務艙座位。坐在上面閉上眼,就可以想像自己搭飛機去旅行,如果有多杯香檳就好了!

(本欄逢周一刊登)

撰文: 沈桃 好飲好食好奇之穿花蝴蝶
欄名: 中環蝴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