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桃
沈桃

沉迷Marvel世界

發佈時間: 2021/09/06

沉迷Marvel世界

Marvel首部以亞裔演員主演的電影《尚氣與十環幫》(Shang-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)上周上映,執筆之時仍未有空入場欣賞,但已上網買戲票,準備周末入場睇好戲!

《尚氣》由梁朝偉及陳法拉飾演主角的父母,另外還有香港演員楊紫瓊和元華!能夠在Marvel電影見到香港演員的身影實在難得,亦證明亞洲人在荷里活電影的認受性又更上一層樓,值得鼓舞!

Marvel除了電影,早前更推出了3齣電視劇︰《汪達與幻視》(WandaVision)、《獵鷹與酷寒戰士》(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)和《洛基》(Loki)。相信不少Marvel迷在終局之戰後都對眾多英雄依依不捨,這幾齣電視劇必定能為觀眾止渴,並了解幾位角色之後所遇到的挑戰和發展。其中我最喜歡《汪達與幻視》,導演採用經典情景喜劇的拍攝模式,頭幾集更是黑白片,相當有新鮮感!據聞其結局更埋下了將於明年上映的電影--《奇異博士》第二集的伏筆呢!

這幾齣電視劇還找來不少過往Marvel電影裏的配角,擔任電視劇的主要角色,例如曾於《美國隊長》出場,與隊長曖昧過的Agenct 13,以及引發英雄內戰的奸角Zemo,這樣的安排令電視劇有更多驚喜位,引人入勝!

十分期待其餘即將推出的Marvel電視劇!

(本欄逢周一刊登)

撰文: 沈桃 好飲好食好奇之穿花蝴蝶
欄名: 中環蝴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