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南
浩南

次子繼承衣缽 碧咸下令更嚴管

發佈時間: 2021/09/24

次子繼承衣缽 碧咸下令更嚴管

英格蘭一代「萬人迷」碧咸的19歲次子羅密歐,日前代表父親擁有的美職球會、國際邁阿密預備組球會Fort Lauderdale上陣,完成職業賽地標戰,且看他可否繼承碧咸的衣缽。

碧咸的3名兒子當中,以羅密歐對足球最有興趣,更曾於阿仙奴青年軍學法,惟最終因不達水準未能更進一步。隨着父親成為美職新軍國際邁阿密班主,原本有意進軍模特界的羅密歐近月開始隨隊跟操,到本月簽約加盟國際邁阿密預備組球隊Fort Lauderdale,出戰美國足球第3級別聯賽,並在周日地標戰披甲,他和父親一樣踢右中場,正選上陣79分鐘觸球19次,最終與對手踢成2:2。

為免被人覺得靠特權安排兒子「打工」,碧咸向邁阿密教練、曾於曼聯共同作戰的菲臘尼維利下令,操練時絕對不能優待羅密歐,而且必須比對其他球員更加嚴厲管教。「菲臘佬」稱明白羅密歐肩上有很大壓力和期望,但認為他腳踏實地,知道仍有很多進步空間,求勝心很強,估計他可在職業足球取得成功。

撰文: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,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。
欄名: 足球酷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