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桃
沈桃

檢疫酒店可以住得好開心

發佈時間: 2021/10/04

檢疫酒店可以住得好開心

有朋友最近從外地回港,需要於檢疫酒店隔離21日。對我來說,留家三日足不出戶已經頂唔順,實在難以想像活動範圍被限制於狹小的酒店房間長達21日之久,會是如何難以忍受。因此,我十分擔心這位朋友,每日都跟他WhatsApp聯絡,誰知他竟然過得十分快活!

朋友大讚他居住的南灣如心酒店,山景房的景觀讓人有如置身大自然之中,身心舒暢就不在話下,令人佩服的是,酒店住客有一個群組,群組內竟然有50,000多人!大家會在群組內分享最新消息,令住客不會有與世隔絕的孤獨感,相當有人情味。

還有更令人佩服的,就是酒店每周都會有特別活動,例如攝影比賽,讓住客拍下隔離期間的有趣相片,再進行投票,獲獎者可獲贈酒或甜品,苦中一點甜!

還有一個稱為Wave的活動,酒店邀請住客穿上色彩繽紛的衣服,於同一指定時間站在酒店窗前揮動雙手,由攝影師和航拍機拍下這鼓舞人心的畫面。

朋友話Wave活動是由其中一位住客建議的,住客自發辦活動固然有創意,但酒店管理層開明地配合,實在難得,於疫情遲遲未完全退卻的艱難時期,實在值得其他酒店效法。

(本欄逢周一刊登)

撰文: 沈桃 好飲好食好奇之穿花蝴蝶
欄名: 中環蝴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