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安妮
梁安妮

健康免疫一日禪

發佈時間: 2021/10/11

健康免疫一日禪

新冠病毒在世界各地仍然流行,甚至有機會成為風土病,不斷變種傳播。雖然不少香港人已接種了新冠疫苗,亦有處理2003年沙士的經驗,市民普遍的防疫意識比起其他地區都較高,願意配合做足各種防疫措施,出外戴口罩、用酒精搓手等,令病毒傳染受到控制,感染數字亦處於低水平,但我們不能掉以輕心。

事實上,有案例證明,不少人在接種疫苗後仍然感染新冠病毒。以我姐姐為例,她接種了兩劑疫苗,但抗體已歸於零的水平,所以要接種第三劑。無可否認,接種疫苗是一個很好的保護措施,但追本溯源,最重要是提升個人的免疫力。很多數據表明,即使身邊的人受感染,只要個人身體強壯,有高免疫力,也可以把體內的病毒消滅,因此提升免疫力是當務之急。

讀者都知道我研習佛學多年,跟隨光環密宗紫光上師學習禪修。今次光環密宗的妙惠法師將於香港舉行「大圓滿慈悲一日襌」,訂於2021年10月16日(星期六)下午2時半至4時半舉行。這是免費的布施講座,只收場地贊助費$250。任何宗教信仰的人都可以參加,因為它的目的是幫助個人提升免疫力,你可以和親友一同參加。如有興趣,可直接致電妙惠法師98604998或97949849報名。

這是提升免疫力的方法,祝願大家身體健康,心理方面也要保持正面態度,因為醫學證明意念是有能量的,如果我們能把握正確禪修的竅門,便可身心靈全面提升!

A點之句︰提升免疫力 抗疫有效方法

Anti-COVID by enhancing our immune system.

(本欄逢周一刊登)

撰文: 梁安妮 企管名醫•資深CEO•獨創mindPower系統 fb:facebook.com/AnnieAlist
欄名: 樂在起跌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