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燕萍
陳燕萍

西貢全新酒店Staycation

發佈時間: 2021/10/26

西貢全新酒店Staycation

在疫情不能出遊的情況下,大家也在發掘不同的香港好去處,希望能找到一些新鮮的地方,一解不能去旅行的痛苦。過往西貢給大家的印象是吃海鮮,除歎海鮮外,西貢一向是郊遊和玩水上活動的天堂,每逢夏日假期,大家都前來玩Wakesurf、獨木舟、直立板。近年西貢陸續有酒店進駐,像白沙灣的The Pier Hotel及剛於8月新開幕的海邊度假酒店WM Hotel。

早前由同事推介入住了WM Hotel,酒店位於有「香港後花園」之稱的西貢臨近牛尾海岸,背山面海,去鄰近的島嶼、沙灘或行山徑一樣方便。75米長露天無邊際泳池在酒店頂層,面向遼闊的西貢海景望着蔚藍天空。酒店更特別採用V形設計,景色開揚,游到哪裏也能180度欣賞到無敵海景,打卡游水景觀都是絕佳。酒店健身中心設有多款健身器材、桑拿房、蒸氣室及獨立淋浴間設施,可以隨時鍛練體魄。當然不少得最愛的美食,酒店咖啡廳每月的主題特色餐、每逢星期六、日的周末自助早午餐,還有即開生蠔及冰鎮海鮮,美景、美食一應俱全!

酒店周邊的景點,大家也可以去遊玩一下,包括有「香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地質公園」,以獨特六角岩柱和海岸侵蝕地貌聞名。西貢鹽田梓島上的客家村落有近300年歷史,除了獨有的曬鹽場,島上更保留了1890年建成的「聖若瑟小堂」。

來個休閒的兩日一夜Staycation,盡情把生活的煩惱都一掃而空吧!

(本欄隔周二刊登)

撰文: 陳燕萍 大航假期集團董事長及主席,粵港澳大灣區旅遊聯盟—創會常務副主席,國際旅遊食評家。
欄名: 自遊攻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