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靜茵
李靜茵

登傳統帆船「張保仔」號享海上下午茶

發佈時間: 2021/11/02

登傳統帆船「張保仔」號享海上下午茶

說到香港的標誌性景點,維多利亞港第一時間浮現在腦海。放假如果想和親朋好友度過一個悠閒下午,不妨登上傳統帆船「張保仔」號開展「海上下午茶之旅」。在海上一邊享受陽光、海風,欣賞維港兩岸景色,一邊品嘗中西合璧的下午茶,是個集遊玩、美食及打卡於一身的行程呢!

氣勢磅礡的紅帆,加上船上古色古香的木製傢俬及擺設,令人彷似置身於懷舊老香港,別有一番風味。船上設有多種座位,包括室內外的梳化、木椅、長椅等,選好位置不久,精緻的下午茶很快就送上。充滿懷舊風情的木製下午茶餐架,配上紅帆、流動海景為背景,怎能不相機食先?

下午茶是由Dim Sum Library和Aqua餐飲集團的出品,當中包括多款特色美點,鹹點有黑松露蝦餃、黑蒜燒賣、黑椒和牛酥、懷舊酥皮蛋撻;甜點包括意大利布袋芝士蛋糕、檸檬小撻、馬卡龍、歌劇蛋糕、迷你提拉米蘇、英式鬆餅等,更可享一杯飲品,邊吃邊喝邊飽覽沿途美景,十分寫意。

「張保仔」號的海上下午茶之旅設有尖沙咀及中環碼頭兩個登船地點,登船時間為3:30pm,航程大約1小時30分鐘,更設有小童票,一家大小的假日活動又多一項選擇了!

撰文: 李靜茵 KKday 香港總經理;旅遊愛好者、愛探索秘境。
欄名: 「茵」旅而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