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桃
沈桃

日式蛋糕宏Hiroshi

發佈時間: 2021/11/08

日式蛋糕宏Hiroshi

開完會經過美麗華廣場,發現那裏新開了一間日式蛋糕店宏Hiroshi,店面雖小,但選擇多多,計有抹茶、香草、竹炭黑芝麻卷蛋、抹茶拿破崙、伯爵茶及焙茶雪芳蛋糕,還有朱古力栗子蛋糕,於是買回公司與同事一齊下午茶。

不知不覺買了一大盒,正擔心大家會不會吃得太飽之際,一個為食的同事說︰「宏Hiroshi最出名的是卷蛋,好軟好creamy!」不消一會,全部清晒。

大家都話蛋糕味道溫和舒適,食完都唔驚有負擔!原來老闆今年新年請大家食的、好似一條炮仗的新年特別版卷蛋,正正是宏Hiroshi的出品。

宏Hiroshi早年已在佐敦開店,當時日式卷蛋風興起,宏卷蛋以綿密細滑而聞名,日日大排長龍,後來才轉至尖沙咀開店。以往店內更有日式Fusion輕食及定食供應,包括有蕎麥麵、蛋包飯、壽喜燒、鰻魚飯好多種類。時令食材由日本新鮮直送,每天手工製作。

可惜餐廳近日已告結業,為食同事竟然話佢收到風,新店將於今年底全新登場,是由信興集團第三代的兩姊妹主理。

新店同樣選址美麗華廣場,信興與日本關係密切,相信這間主打日本美食的新餐廳將會極具日本風!

(本欄逢周一刊登)

撰文: 沈桃 好飲好食好奇之穿花蝴蝶
欄名: 中環蝴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