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永陸、黃偉康
陳永陸、黃偉康

港股悶局

發佈時間: 2021/11/16

港股悶局

康︰港股雖然持續回升,不過成交只有1,185億元,反映動力不足。

陸︰事實上,昨日一眾內房股又再出現沽壓,因為市場對中央打算如何處理內房的問題,仍然毫無頭緒,所以到底內房股仍然有多少家會出現問題,又或者有多少家的表外債需要處理,同時又有多少理財產品需要在市場上套現,會否影響中概股的表現,仍然是未知之數。

康︰不過,幸好的是一眾內房股昨日雖然有一定的壓力,可是一眾科網股走勢卻十分穩定,似乎就算有內房的表外債、即理財產品可能影響中概股的表現,似乎一眾科網龍頭已不太受影響,這對恒指絕對有支持作用。

陸︰不過,成交不足,反映出投資者應該沒有太大的信心,所以就算港股可以穩定下來,技術上恒指似乎亦會在100天平均綫即26000點有較大阻力,要突破真的要多一些消息配合才可。

康︰或者中美的領導人會談會是短期較有機會的利好消息,不過相信雙方仍然要多次會面,才可望令分歧收窄,所以本月恒指的頂部絕對應該是26000點,幸好的是25000點以下的支持不錯。

wong.waihong@yahoo.com

(本欄逢周二、四刊登)

撰文: 陳永陸、黃偉康
欄名: 陸一言 康一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