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南
浩南

沙維掌巴塞頒軍規 料逼走碧基

發佈時間: 2021/11/19

沙維掌巴塞頒軍規 料逼走碧基

沙維回歸巴塞隆拿執掌教鞭,周六主場對愛斯賓奴的西甲成為處子戰,且看他可否協助母會走出谷底。受財政所困,沙維不能在1月轉會市場作大收購,故只能打「人情牌」,先重簽38歲巴西右閘丹尼爾艾維斯。近期亦有傳阿根廷球王美斯沒法適應在巴黎的生活,正部署來季重回巴塞與沙維再度合作。

「不是要嚴苛,但凡事要有規矩」,沙維矢志重整更衣室紀律,頒布多條「軍規」,包括球員需在操練開始前90分鐘抵達訓練基地、中午必須留在此用餐、賽前兩天內禁止遲過凌晨12時返家等,違規者將被罰款。

另軍規管制球員在足球以外的活動,禁止私自赴其他地方出席商業活動,西班牙傳媒指沙維是針對「師弟」碧基。該位34歲中堅近年表現大不如前,身兼多間公司老闆的他在場外商業活動非常活躍,惟沙維頒令後,碧基已取消出席台維斯杯網球賽開幕禮及傳媒訪談節目。

巧合地,近日傳出碧基擬季尾掛靴,據指他認為在商業賺到的比足球更多,加上心知難再獲正選,倒不如提早展開第2人生。

撰文: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,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。
欄名: 足球酷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