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桃
沈桃

Disney+登陸香港

發佈時間: 2021/11/22

Disney+登陸香港

相信不少讀者都有訂購Netflix,只要有手機、平板電腦、電視在身邊,就能夠隨心欣賞不同國家、不同類別的製作。現在除了Netflix,又有多一個選擇給大家喇!期待已久的Disney+,終於登陸香港了!

據官方介紹,Disney+集合迪士尼、Pixar、Marvel Studios、Star Wars、國家地理及Star,這6大品牌的電影及節目。Disney+正式登陸香港當日,我已急不及待繳費成為會員,一打開手機App已興奮不已!因為早前備受好評,可惜沒空入戲院欣賞的電影《爆機自由仁》,已經可以在Disney+收看!碌碌下更發現連十多年前紅極一時的青春歌舞劇《High School Musical》都有得重溫!真想坐在電視機前一整天瘋狂追看啊!

Disney+登陸香港當晚,還在Facebook及YouTube直播啟動慶典,更請來歌手謝安琪及鄭中基獻唱迪士尼的經典主題曲。謝安琪甜美的聲綫配上優美的禮服,站在城堡裏唱《美女與野獸》,畫面實在唯美。鄭中基在《反斗奇兵》的園區裏獻唱《反斗奇兵》主題曲《You've got a friend in me》,亦玩味十足,令我立即想回味4集感人、精采的《反斗奇兵》卡通!

最後,當然不得不提最新的Marvel劇集——《鷹眼》,11月24日就會於Disney+上綫!十分期待!

(本欄逢周一刊登)

撰文: 沈桃 好飲好食好奇之穿花蝴蝶
欄名: 中環蝴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