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南
浩南

PSG主帥如「體育部長」 施丹可馴大牌

發佈時間: 2021/11/26

PSG主帥如「體育部長」 施丹可馴大牌

曼聯解僱蘇斯克查後,傳媒原視普捷天奴與施丹為兩大繼任人選,惟施丹不擅英語,赴英超將令其執教效率大打折扣,加上有指其妻不喜英國氣候潮濕陰冷,故機會似乎愈見渺茫。

反觀普捷天奴據報在巴黎聖日耳門(PSG)過得不太愉快,而且其家人仍在倫敦生活,故對重返英超持開放態度。加上近日傳出曼聯傳奇領隊費格遜將向普帥招手,立即令他變成下任紅魔領隊大熱門。另有消息指若普捷天奴於季中「轉工」,PSG將力邀施丹回歸法國接掌。

PSG更衣室星光熠熠,如何管理大牌成為主帥最大難題。去年平安夜被PSG解僱、之後轉教車路士的杜曹坦言,在巴黎打工時如任職「體育部長」,竟同時要管理球星的家人及朋友,反觀在車路士可以更專心工作:「能夠領導尼馬及麥巴比是我的榮幸,但做盧卡古的教練較易。」

普捷天奴入主PSG後雖可與阿根廷同胞美斯合作,惟據報他亦有與杜曹相似的看法,已厭倦管理多位巨星。

施丹的威望足以鎮懾當時擁有C朗拿度的皇家馬德里更衣室,且看他若入主PSG,會否亦可馴服美斯等「大帝」。

撰文: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,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。
欄名: 足球酷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