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桃
沈桃

聖誕每天小驚喜

發佈時間: 2021/11/29

聖誕每天小驚喜

轉眼間聖誕節又快要到臨。以往這個時間,已安排好聖誕旅行,住宿機票一一辦妥,並積極計劃旅行途中要吃甚麼美食、到訪哪些名勝景點了,可惜疫情仍未受控,加上沒有這麼多假期可以在酒店隔離,旅行計劃還是留待下年吧!今年就先將消費力留在香港,集中精力買禮物送給親朋戚友。

這兩年我喜歡買Advent Calendar給姪仔姪女,月曆由12月1號開始至24號,分為24格,每格有不同的小禮物,每日搣一格,就有不同的驚喜!去年買的Peninsula Boutique出的Advent Calendar,每格就有不同款式的朱古力或糖果。姪仔姪女每天一早就搣一格,看看內裏是甚麼,開心到不得了!等到25號聖誕節正日,收的又是另一大盒聖誕禮物!

今年本來打算買Peppa Pig的Advent Calendar,誰知11月初到店舖,已經賣清光了!真的很好奇Peppa Pig的Advent Calendar到底有甚麼驚喜在內呢!下年要記得早點去搶購!今年就只好先買其他玩意,希望姪仔姪女們喜歡。

今年除了買聖誕禮物給親朋戚友,也買了一個化粧品牌的Advent Calendar給自己,暫時估計內裏應該有hand cream、唇膏試用裝等等。星期三就可以搣第一格,看看內裏乾坤!

(本欄逢周一刊登)

撰文: 沈桃 好飲好食好奇之穿花蝴蝶
欄名: 中環蝴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