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安妮
梁安妮

和陽光玩遊戲

發佈時間: 2021/12/06

和陽光玩遊戲

冬日的陽光特別和暖,一年之中,我最喜歡在這段時間於假日到郊外,又或者到銅鑼灣遊艇會午膳,然後享受那溫暖又不太熾熱的陽光。

多年前,曾經有個廣告--陽光檸檬茶,談一對年輕情侶如何跟陽光玩遊戲,我覺得這是一個很生動的描述。用一個較嚴肅的角度來說,每個人都需要陽光,陽光代表希望,身體如果沒有陽光根本就無法生存,但很多時我們習以為常,覺得是理所當然的,就像近日我忙於工作,根本沒有時間出外用膳,只有假日才可以抽空到外面走一走。

那天和朋友坐在銅鑼灣遊艇會,一邊聊天,一邊曬太陽,那種感覺比起做任何事情都感到快樂,原來快樂就是這麼簡單,只是我們都忘記了。事實上,現在因為不可以外遊,很多人都感到不太開心;現在冠狀病毒又出現變種,我們如何可以改變這種鬱結的狀態?答案就是和大自然聯繫。除了假日,平日我們也可以抽5-10分鐘到戶外,享受一個免費的陽光浴。

我公司有一面大大的落地玻璃窗,中午時候,雖然我不可以外出午膳,但會坐在辦公椅上聽音樂,頓時有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。工作雖然忙碌,但也要懂得在忙裏偷閒,給自己一個小休息,恢復精力,再投入工作。希望這個聖誕大家都可以活在當下,享受陽光。

A點之句︰同陽光玩遊戲

Embrace the sunshine for happiness.(本欄逢周一刊登)

撰文: 梁安妮 企管名醫•資深CEO•獨創mindPower系統 fb:facebook.com/AnnieAlist
欄名: 樂在起跌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