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桃
沈桃

買一個安心與放心

發佈時間: 2021/12/13

買一個安心與放心

早前,備受矚目的2021年Apple秋季發布會正式登場,相信不少果迷早已虎視眈眈了。

科技高速發展,智能手機等電子產品也在不斷升級,人們對手機功能的期望已不僅僅限於基本的通話,而是追求更多娛樂性或工具性的功能。

然而,對於不少長者們來說,最符合他們所需的並不是五光十色的娛樂,也不是便捷工作的工具,而是最令人安心、貼心和放心的服務。

長者安居協會恰恰看到了一些長者們的需要,適時推出了「一綫通®️第四代平安手機®」。新一代平安手機,全面升級至更準確的三重定位追蹤,包括︰Wi-Fi、GPS、LBS(地理位置服務),讓家人隨時隨地都可以知道家中一老的正確位置。

新一代手機又提升了保安功能,透過「防火牆」隔絕所有陌生或推銷電話。手機連繫整個專業團隊,隨時提供24小時服務給長者,日常事項如預約門診、服藥提示、情緒關顧,長者可即時得到支援,是近身兼秘書。

最貼心的是,手機沿用符合長者一貫使用習慣的摺疊式設計,不用從頭學習使用。

Old School,誰說它不是最實在、最好用的東西呢?

(本欄逢周一刊登)

撰文: 沈桃 好飲好食好奇之穿花蝴蝶
欄名: 中環蝴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