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何綺華博士
霍何綺華博士

乳健同躍動2021圓滿閉幕

發佈時間: 2021/12/30

乳健同躍動2021圓滿閉幕

為期個半月的「乳健同躍動2021」圓滿成功,並於12月28日舉行閉幕典禮。今年活動反應十分熱烈,籌款額及參加人數都有進步,成績驕人。最重要的是,不少參加者告訴我們透過是次活動努力運動,保持身心健康,同時可以做善事。

在新冠疫情的影響下,基金會再度舉辦綫上籌款活動,全賴各贊助商、支持機構、媒體夥伴、基金會大使、明星名人、運動員的鼎力支持及宣傳,才能成功舉行。當然,少不得眾多參加者在運動之餘更積極籌款,尤其是乳癌支援中心一群乳癌患者、康復者及患者家人組成的「一起粉紅」隊伍,他們努力不懈支持基金會,我們衷心感謝。

於閉幕典禮上,我們頒發6大獎項,向得獎者贈以贊助商的豐富獎品,也很高興邀得香港乳癌基金會大使廖碧兒小姐擔任頒獎嘉賓。

今年活動的主題是「邁出一步」,基金會鼓勵大家完成12公里運動,正正是因為2018年每日有12位女性確診乳癌,但據香港癌症資料統計中心最新報告,2019年每日的女性乳癌數字已上升至13位,情況不容忽視,希望大家繼續關注乳癌風險。

今年「乳健同躍動2021」整體籌款額比去年有所增長,而總參加人數上升約7成。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下,籌款活動備受挑戰及經歷艱難時刻,這個成果無疑令人鼓舞。

我們會繼續努力,將所籌得的善款用於患者支援服務,並積極推廣乳健教育。在此再次呼籲大家定期接受乳健檢查,繼續支持基金會的工作。謹祝大家新一年身體健康,事事順利!

撰文: 霍何綺華 香港乳癌基金會主席
欄名: 乳過天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