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安妮
梁安妮

正念‧夢想成真

發佈時間: 2022/01/03

正念‧夢想成真

2022年剛開始,祝願各位讀者身體健康,迎接一個魔法般的新年,所有事情都可以夢想成真!

談到夢想成真,近期我和一位量子心理學家交流,大家有沒有留意量子(Quantum)已成為一個新趨勢?不論用在物理、科研,甚至心理學上,都備受推崇。

甚麼是量子?其實就是能量。能量當然有分正能量和負能量,很多研究已證實,每個人的意念是有能量的。當你有一個正念,你會產生一個積極心態之餘,身體細胞也會充滿活力,讓你有足夠能力創造新的可能性。相反,如果一個人有負面念頭,他的磁場會很低,能量也會低。你一定見過一些低能量的人,你和他見面時,會感覺到他無論由外觀到眼神,都令你感到不舒服,因而不想與他交流。

根據吸引力法則,正念的人會吸引貴人,為甚麼?因為人會同頻共振,喜歡和一些跟自己頻率一致的人交流。貴人就代表本身無論生活、心態都是富足,而任何人都希望和富足的人交往。所以新一年開始,我們首先改變自己的念頭,就像我家住在半山,每天早上看到藍天白雲,聽到雀鳥聲便感到非常愉悅,內心充滿感恩之情,這些不花分毫就可以擁有的美景,所以只要我們選擇用正念將負能量減低,一定遇到貴人,幫助我們夢想成真!

A點之句︰正念‧讓你夢想成真

Positive mindset facilitates you realizing your dream.

(本欄逢周一刊登)

撰文: 梁安妮 企管名醫•資深CEO•獨創mindPower系統 fb:facebook.com/AnnieAlist
欄名: 樂在起跌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