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綺珊
魏綺珊

除夕音樂會齊倒數

發佈時間: 2022/01/03

除夕音樂會齊倒數

很久沒有在除夕夜上街,今年應旅遊發展局的邀請,出席在西九龍文化區舉辦的「跨年倒數演唱會」,在疫情下搞如斯大型活動,安排盡顯周詳心思。

這場音樂會有城中當紅的Mirror、鄭欣宜、馮允謙、許廷鏗、AGA等等,讓很多入不到場的人羨慕。

能夠置身現場,氣氛熱鬧之餘,聽着自己喜愛的歌曲,全場一齊倒數,煙花綻放,彷彿將一切悶氣當場掃走,讓大家暫時拋開所有煩惱,迎接新一年的到來。

多謝這班年輕歌手,為香港樂壇注入一股非常清新的動力,不少人也在這兩年重新愛上聽廣東歌,曾說香港樂壇已死的人,今天應該高興有這班新力軍湧現。整晚在台上最享受演出者,非欣宜莫屬,看着她開心的又唱又跳,滿有自信,不再是那個被人逼着要減肥的女孩,完全感受到她衝出障礙,真正活出真我。

香港管弦樂團的演奏也增添色彩,奏起《獅子山下》時,奇怪為甚麼背景配上的是稻穗而不是航拍香港景色,可以是獅子山上望,更可以是飽覽香港景色及山水的畫面,這樣會更完美。

(本欄逢周一、五刊登)

撰文: 魏綺珊 愛書愛戲的自由工作者
欄名: 簡單.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