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偉添
楊偉添

疫下一場有意義婚宴

發佈時間: 2022/01/05

疫下一場有意義婚宴

今天是2022年首次與讀者見面,在此謹祝各位讀者新一年身體健康,生活有意義,開心的日子比不開心的日子多!

說起開心日子,上周日出席了2022年第一個婚宴!筆者的聲樂師弟「升級」做老爺,其愛兒辦婚宴迎娶嬌妻。其實在抗疫這兩年間,很多婚宴都要取消或延期。也因為疫情不能預測的變化,辦婚宴真會有點提心吊膽,不到最後也不知道婚宴是否能如期舉行。

師弟這場婚宴擇得佳日,雖在新冠變種病毒的陰霾下,最後都能有驚無險,親友們能歡聚一堂,為一對新人送上祝福。

與筆者同桌的同門聲樂師弟說起近況,他說最近在網上學意大利語!原來上網學外語十分普遍,有好幾位朋友都在學。提供這類型的教學網上平台很多,而且收費十分合理,可選擇的老師亦很多,甚麼語言都可以學。科技的發展帶來了新的營商與學習機會,增添新經濟動力。

此外,這場婚宴蠻特別的是,一對新人將回禮金額捐贈「生命熱綫」,把他們的幸福與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分享,甚具意義。

宴會後驅車回家途中聽到電台播放「披頭四」1966年的名曲《Here, There And Everywhere》。把歌詞送給新人,祝他們白頭到老:Knowing that love is to share / Each one believing that love never dies / Watching her eyes and hoping I'm always there / I will be there and everywhere / Here, there and everywhere.

(本欄逢周三刊登)

撰文: 楊偉添 資深企管人
欄名: 添情添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