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南
浩南

巴塞續發美斯財 惹質疑

發佈時間: 2022/01/07

巴塞續發美斯財 惹質疑

巴塞隆拿因財困無法符合西甲的財政規定,今季須與美斯分道揚鑣,曾經的「地上最強」場內外均風光不再,商業價值大打折扣,即使換上另一名宿沙維接手主帥職位,仍未能避免於歐聯分組賽出局。

儘管阿根廷球王已成法甲巴黎聖日耳門(PSG)球員,西班牙傳媒報道巴塞仍未完全「鏟除」他在魯營球場的影響力,繼續在官方商店出售其球衣等周邊商品,包括價值1,170歐元(約1萬港元)的簽名球衣、643.5歐元(約5,600港元)的簽名隊長臂章。另一重點商品是美斯、沙維和恩尼斯達的2013/14球季簽名球衣,售價高達2,950歐元(約2.6萬港元)。雖然美斯是巴塞史上最偉大球員,但現在的身份已不是自己人,巴塞仍利用對方牟利,倫理上不太說得過去。

另外,巴塞雖從曼城簽入西班牙前鋒費倫托利斯,不過西班牙傳媒披露,球隊薪酬總支出已超出西甲規定上限,故若要註冊費倫托利斯,必先清走古天奴或烏姆迪迪其中一位高薪冗員,但問題是這兩位後備兵都不肯放棄高薪離開。

撰文: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,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。
欄名: 足球酷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