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桃
沈桃

「備受矚目」的女人

發佈時間: 2022/01/24

「備受矚目」的女人

和同事午飯,談起最近火紅的Netflix真人騷《單身即地獄》。單身俊男美女們,在地獄島上尋覓對象,不可提及年齡和職業。唯有成為一對,才能去天堂島度過浪漫約會之夜。當中備受矚目的女嘉賓是宋智雅。

宋智雅是去天堂島的常客,更吸引了3位俊男鍾情於她。她一度成為網絡熱話,IG粉絲數目暴漲!

不僅男性,她的YouTube美粧頻道更得到一眾女生的追捧。

為甚麼她如此受矚目呢?

首先,她甫一出場就以靚麗自信的形象,吸引目光。她無論於任何環節,一直呈現出很自信很自然的狀態。

她曾經說過︰「要接受現在的自己,自己都不愛自己,誰會來愛你呢?自己的人生沒有個性怎麼行?那就失去了自己。」愛自己,接納自己,做自己,也許是她魅力四射的原因。

劇情峰迴路轉。正當她人氣急升之際,卻被爆出使用假貨的醜聞風波,她於IG貼親筆信道歉承認穿假貨,又刪去照片。眾多網民在得悉事件真相後,紛紛表示對她極度失望。

究竟事件對宋智雅在商業演出上會產生怎樣的影響還在觀望中,但她再度成為「備受矚目」的女人。

(本欄逢周一刊登)

撰文: 沈桃 好飲好食好奇之穿花蝴蝶
欄名: 中環蝴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