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旗銀行
花旗銀行

與時並進 新年派電子利市

發佈時間: 2022/01/25

與時並進 新年派電子利市

花旗銀行今年再度響應金管局,鼓勵客戶以電子支付方法派利市。縱使在新冠疫情期間未必能四出拜年,客戶仍可派送手機電子利市及Citi x Leon x Hins新年版手機轉帳心意卡,不論「剎那在何方」,都可透過手機銀行向親友傳達祝福。用手機派利市,更可參加「Citi派利是」大抽獎,有機會贏取新春大利市HK$8,888(名額3名)、HK$888(名額10名)或HK$88(名額1,500名)。

花旗銀行把Citi Mobile App打造成生活理財的百貨公司,讓客戶隨時隨地打開手機銀行,就可輕鬆理財、投資及消費,將一站式生活理財概念融入手機銀行。今年新春佳節,花旗銀行再度推出手機電子利市,希望客戶在抗疫期間,亦可向親友送上窩心祝福。由即日起至2022年2月15日,客戶在Citi Mobile App內的「Get More」登記大抽獎,再成功派發電子利市予兩位親友,或設定花旗銀行為「轉數快」預設收款銀行,就有機會贏取高達HK$8,888發財大利市。

花旗銀行亦誠意推出Citi x Leon x Hins新年特別版轉帳心意卡,讓客戶在新年不同場合,轉數之餘同時轉達新年祝願。稍後亦將推出Citi x Leon x Hins新春貼圖,一套10款,給客戶多一個途徑與親朋好友分享虎年的開心喜悅。客戶可密切留意Citi Hong Kong facebook公布。

以上推廣受條款及細則約束,詳情請【按此】見推廣網頁。

(本欄逢周二刊登)

撰文: 花旗銀行
欄名: 理財有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