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安妮
梁安妮

5月V型突破

發佈時間: 2022/04/25

5月V型突破

過去幾個月Covid-19嚴重衝擊本地不少中小企,然而公司和我們客戶業績都有增長,這絕非偶然。隨着社交距離措施放寬,未來1至2個月非常關鍵,到底疫情會告一段落抑或再次陷入危機,這些非我們所能控制,但我們仍可選擇做好兩手準備,進可攻退可守。

猶記得今年2月和HKMA合辦一場綫上研討會,反應熱烈,亦有不少行政朋友反映希望可實體出席活動。因此我決定在5月13日(星期五)下午2點辦一場研討會,綫上綫下同時進行,藉此機會可與不同界別,那些希望個人和事業上有所提升的朋友作更多交流,如何透過一套系統作自我提升,打開人生事業新篇章。

今次的分享嘉賓跟上次一樣,包括Mr. Raymond Ho,他是前3大電訊公司之一的戰略合作總監,數年前外駐越南,成功幫助公司V型突破,市場佔有率提升了300%,現在他已成為該合營公司的CEO!另外一位Ms. Jessia Tong,本身是某公共醫院的高級護士長,兩年前成立自己的醫療保健中心,經我的個人及業務提升輔導,中心由本地化提升至國際級水平。相隔兩個月,他們的分享體驗有甚麼不同,個人事業上有沒有突破?我們拭目以待!

如果讀者有興趣報名,請【按此】登記。期望到時與你見面,更期望幫助和見證你的V型突破!

A點之句︰V型突破,超越自我

V shape breakthrough to be ahead of yourself.

(本欄逢周一刊登)

撰文: 梁安妮 企管名醫•資深CEO•獨創mindPower系統 fb:facebook.com/AnnieAlist
欄名: 樂在起跌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