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靜茵
李靜茵

「泰」離地行程

發佈時間: 2022/05/03

「泰」離地行程

滑滑手機,在社交平台看到不少旅遊達人、Youtuber都紛紛出國了。估計是回港檢疫期縮至最短7天,如果出遊時間長一點,回港隔離7天好像也划算。多國都放寬了旅遊政策,以泰國為例,已接種疫苗的旅客上機前已經不需要提交陰性病毒檢測,入境後亦不需要進行病毒檢測了。

說起泰國,滿腦子都是泰菜、泰式按摩、Spa、參拜四面佛等,其實除此之外,泰國還有很多特色的咖啡店,既可打卡,又可玩樂,喝着咖啡、吃着美食與三五知己Chill一個下午。說起特色咖啡店,不得不提集刺激、打卡及飲食體驗於一身的清邁網床咖啡廳。「離地」之旅正式開始。先有專車接送到湄林自然保護區玩叢林過山車,速度可以自由調校,可跟着自己的節奏觀賞沿途景色。玩巨型鞦韆於高角度觀賞叢林,加上離心力,十分刺激。玩樂過後,當然要在網床上看着森林及瀑布放空一下,歎下午茶,享受悠閒的度假時光,行程十分充實呢!

如果認為未到出國的時機,6月25日可以考慮到長沙海邊民園My Seaside Park參加「泰國營Thaication」,到時將有讓大家想起泰國的驚喜活動,更有機會得到hk express機票去布吉,有興趣參加的話就密切留意了。最近KKday與泰國政府旅遊局香港辦事處合作以7折推出了「泰國旅遊現金券」,使用限期至2025年12月底,或許是時候看看泰國有甚麼新景點了。

撰文: 李靜茵 KKday 香港總經理;旅遊愛好者、愛探索秘境。
欄名: 「茵」旅而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