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安妮
梁安妮

險中求勝

發佈時間: 2022/05/23

險中求勝

時代變遷,我們不斷要求進步,因為只要稍一放鬆,就很容易落後於人,做人如是,經營生意更加如是。很多人現在都想創業,但往往面對競爭大,投入資金、軟件、硬件而未見成果,對於如何突破苦無對策,雖說坊間有很多不同方法,但成效並不顯著。

面對消費模式及工作環境的轉變,不少老闆和中高層都面對個人及業務升級轉型的困擾。需要靜心問自己3個問題︰我們的特質是甚麼?哪些舊觀念需要改變?哪些新科技及知識需要增強?如何滿足目標消費群的感性和理性需要?

日前,我們和香港管理專業協會舉辦第2場mindPowerTM Innovation研討會,反應熱烈。今次是綫上和綫下同步進行,因為疫情轉趨穩定,很多朋友都想直接交流。事實上,於後疫情時代,我們面對的挑戰不同了,在鼓勵消費但競爭激烈之下,如何突圍而出?利用最新的數碼科技又如何吸引新客源?近日不少品牌都用減價、送現金券去吸引顧客,這又是否唯一的辦法?答案當然是不!

在這個研討會,我都有和大家分享,當中亦不乏一些新的成功案例,讀者有興趣可以和我們的業務顧問Sharon聯絡(電話︰2576 5628)或直接電郵給我(annieleung@ceompower.com),索取我們早前預錄的研討會視頻,解開以上謎底!另外,我將提供一個30分鐘免費諮詢機會給向我索取視頻的《晴報》讀者,以答謝你們對我一直的支持!讓你可以險中取得勝利,而這個勝利不只是業務上,而是可以跳出個人安全網,進一步創新,活出理想人生!

A點之句︰險中求勝,活出理想人生

Turn adversity into success.(本欄逢周一刊登)

撰文: 梁安妮 企管名醫•資深CEO•獨創mindPower系統 fb:facebook.com/AnnieAlist
欄名: 樂在起跌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