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安妮
梁安妮

在此刻實現夢想

發佈時間: 2022/06/06

在此刻實現夢想

過去數年香港經歷翻天覆地的衝擊︰由社會運動、國安法到疫情,令不少港人感到失望,導致人才大量流失,我公司也不例外,有好幾位具實力的同事都選擇移民,不少人問我是否也會這樣做?答案是絕不。

我在香港土生土長,雖然在外國讀書,也為外資工作多年,但我的成就都是香港賜予的。人必須飲水思源,我覺得在這種時候更需要堅守崗位,為自己心愛的城市作出貢獻。

過去兩年,我比任何時候都努力,除了幫自己公司轉型升級,業績V型反彈,也幫助不少中小企客戶轉危為機,雖然做到有點心力交瘁,但亦得到很大滿足感。

現在面臨最大的挑戰不是生意而是人才,在此我想公開招聘有能力、希望在香港創一番事業的年輕人,不論你是剛畢業又或者已有數年工作經驗,我都歡迎你加入我的團隊。只要你勤奮且有理想,我都可以親自培訓,作為見習生或者副業務經理,最重要是你有承擔、有主動性和良好語文溝通能力,並擁有和工商管理或市場學相關的大學學位,以及有can-do精神。

如果你覺得符合上述條件,可直接電郵給我(annieleung@ceompower.com),也可以上www.ceompower.com了解我們公司的業務。不論招聘與否,我都一定回覆。如果你有實現夢想的願景,就應該坐言起行,因為一切都在我們掌握之中,是否向前或者離去就在一念之間!

A點之句︰實現夢想,此時此刻Realize your dream here and now.

(本欄逢周一刊登)

撰文: 梁安妮 企管名醫•資深CEO•獨創mindPower系統 fb:facebook.com/AnnieAlist
欄名: 樂在起跌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