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安妮
梁安妮

貴人會改變你人生

發佈時間: 2022/06/27

貴人會改變你人生

人生充滿挑戰,很多時我們會問︰如何可逆轉自己的命運?近日我推出最新V型突破網上課程,其中邀請好幾位曾受我輔導的高管和創辦人,他們都說我是他們的貴人,因為他們的生意都有大幅提升,有些需要轉型升級!

事實上,我的人生亦有不少貴人,最早一位是我在屈臣氏任市場經理時,老闆是我在奧美廣告公司的客戶,他是一位非常有智慧的人,我加入屈臣氏零售集團也是因為他。及後他移民到加拿大,令我悵然若失。那時我有個機會成為Kalm's禮品店總經理,當刻我很憂慮,因為從前我只管理過一個小團隊,但要管理200人的零售集團,令我感到很大壓力,於是我致電向他求救。他說不用擔心,每星期他會給我私人意見及輔導。就因為有他的鼓勵,我正式加入Kalm's,做出不少大改革,最終業績得到60%增長,更重要是營利有3倍增長,並奪得不少獎項,所以找到人生導師非常重要!

現在你有兩個機會可以找到人生貴人,一是參加我的免費網上講座,只要登入此連結:https://fb.watch/dS8_m4nqcV/,便可知道如何讓你的生意或者個人V型突破。另外你可以加入我的團隊,成為我的見習生或者初級業務顧問,只要你直接電郵給我(annieleung@ceompower.com),不論合適與否,我都會親自回覆你,因為我可以成為你的伯樂。期待在網上或者親身和你見面。

A點之句︰貴人會改變你的人生

Your "Fortune Mentor" will change your life.

(本欄逢周一刊登)

撰文: 梁安妮 企管名醫•資深CEO•獨創mindPower系統 fb:facebook.com/AnnieAlist
欄名: 樂在起跌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