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南
浩南

迪利阿里淪落 摩連奴又中

發佈時間: 2022/08/26

迪利阿里淪落 摩連奴又中

曾為英格蘭「明日之星」的前國腳迪利阿里,1月由熱刺轉投愛華頓後,表現仍未回復高峰,愛華頓領隊林柏特有意清洗該位26歲中場,將外借往土耳其球會比錫達斯。

阿里於2015/16球季加盟熱刺後,頭3季入球均達雙位數,是普捷天奴時期主力,惟之後表現下滑,自2019年後再未獲英格蘭徵召。在亞馬遜為熱刺拍攝的紀錄片可見,摩連奴於2019年11月接掌熱刺後曾叫阿里到辦公室面談,摩帥透露曼聯傳奇領隊費格遜曾建議他「收購阿里」,自己亦欣賞該位中場的潛質,惟不滿對方在操練表現慵懶,叮囑他應對自己設下更高要求,「否則有一天你會後悔,因為應可達到的水平你沒有達到」。如今阿里將淪落至敗走英超,無可否認摩帥對球員的觀察透徹。

另外,摩帥被曼聯炒魷後,曾說幫曼聯贏得英超亞軍是教波生涯最重大成就,「因為人們不知道鏡頭後發生了甚麼事」,當時言論引來不少曼聯球迷批評,如今看見紅魔近年低處未算低的表現,不得不說「摩連奴又中!」

撰文: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,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。
欄名: 足球酷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