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宏艷
張宏艷

5個接吻禁忌

發佈時間: 2022/09/06

5個接吻禁忌

你今日kiss咗未?情侶們情到濃時,情不自禁擁吻。吻得投入,也要想想對方有何感受,有5個令女士怕怕的接吻方式,隨時變成Goodbye kiss。

這5個禁忌,排首位的是男士一邊接吻,兩手一邊在女士背部上下亂摸,尤其是在大街大巷,雙手不規矩太過「猴擒」,顯然並非享受接吻過程,就會在女士心中減分。

另一個禁忌是一邊接吻,一邊雙手亂搞女士的頭髮。她可能剛剛去完髮型屋,花了千多二千元才恤了美麗的新髮型,向男友炫耀。男朋友一下子摧毀心血,叫她接吻後如何見人?實在得不償失。

第三個就是分心的接吻。接吻之時電話響起,即時急不及待聽電話、講公事,甚或回答老媽的噓寒問暖。收綫後若想重拾激烈的擁吻,當然沒可能。

另外兩個令人哭笑不得的接吻禁忌,在此處賣個關子,內容就在網上新節目《男男女女‧嘉點情趣》。這個特別的節目由資深電台主持侯嘉明,以及中大新聞及傳播學院利嘉敏教授主持,兩位知性主持,以客觀、開放角度談愛情、談「情趣」。兩人談笑風生,幽默風趣,把大家平時難於啟齒的話題輕鬆解說,讓有情人可以情、趣兼得。逢星期五晚在etnet YouTube Channel播出。

(本欄逢周二、四刊登)

撰文: 張宏艷 資深傳媒人、資深港媽
欄名: 每日驚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