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家亨
林家亨

善用網上宣傳營銷 金活疫下增長理想

發佈時間: 2022/09/23

善用網上宣傳營銷 金活疫下增長理想

懂得借助新穎的短視頻及直播平台作為網上推廣營銷渠道,把握商機,金活醫藥(01110)是香港消費者較為熟悉的內地健康產品分銷代理商。

金活醫藥取得藻油領導品牌Life's DHA的中國綫上綫下代理權,公司通過抖音快手矩陣號、小紅書、微博達人帶貨等方式,帶動Life's DHA品牌的總曝光量達1,000多萬,快速搶佔市場份額,因此,於今年上半年,Life's DHA銷售額較去年同期迅速增長213.2%,有望成為另一明星產品系列,為金活醫藥帶來增長動力。

與抖音網紅醫生合作

而金活醫藥另一王牌產品金活依馬打正紅花油,含有真正紅花和血竭,功效顯著。今年上半年,金活醫藥與骨科醫生、兒科醫生等專業人士合作,同時聯合抖音的網紅專業醫生,一同進行視頻教育。這種專業背書方式,為金活醫藥的產品樹立了專業形象,其中紅花油的兩條抖音醫生視頻更於一周內傳播達近百萬人次,宣傳效益顯著。

金活醫藥2022年中期公司擁有人應佔溢利按年增長24.3%,達約2,421萬元人民幣。在新冠疫情下,大眾提高健康養生意識,同時更依賴在網上消費。金活醫藥具備多元化及與時並進的銷售渠道,產品綫豐富,且都是功效顯著的世界知名品牌,是家庭常備之選,相信金活醫藥未來成長趨勢良好。投資者可吼位入市吸納,宜設止蝕位於買入價之下10%。

(本欄逢周五刊登)

撰文: 林家亨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主席
欄名: 股林展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