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偉茵
莊偉茵

只要有舞台 就有希望

發佈時間: 2022/09/30

只要有舞台 就有希望

公司在上星期舉辦「愛跳舞」比賽總決賽,每隊參賽隊伍隨音樂節奏起舞,動作齊整、有默契,活潑多姿的舞蹈中還帶出環保、傳電和愛心信息。在熱情旋律配合下,觀眾被他們的熱誠、精采舞姿和澎湃動力帶動,全場氣氛熱鬧亢奮,掌聲不斷,為大家帶來充滿動感開心的星期日下午,也為中電「愛跳舞」活動畫上圓滿句號。

能夠在舞台上表演,是所有參賽者的希望。雖然參賽不一定會贏,但對於喜愛跳舞的人,努力練習,除了是興趣,還希望有機會參與公開表演,與一眾舞林高手比拼舞技,得到觀眾的欣賞和掌聲,享受舞台上的感覺!

音樂和舞蹈沒有地域疆界,也沒有語言限制。其實每一個喜歡跳舞唱歌的人都需要一個舞台,更好的藝術細胞都要有台板才可以發出光芒。年輕人有機會發揮創意和力量、聚在一起和參賽,是成長過程中最大的動力;而他們散發出來的魅力感染力強大,是一份推動社會持續發展的正能量。

香港一向是中外文化薈萃的地方,營造自己獨有的文化之餘,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多元文化城市。無論是政府、商界或社區組織,可以投放資源,建立不同平台讓年輕人發揮潛能,令他們感到獲得感和存在感,為香港發光發熱。

我自己可以同專業排舞師黃祖耀先生和《狂舞派》女演員Lydia同台做評審,對我來說也是個難得機會,我也十分享受這個比賽項目!

(本欄逢周五刊登)

撰文: 莊偉茵 中華電力有限公司企業發展總裁
欄名: 亦莊亦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