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慧翹
莊慧翹

走進曼谷版《大亨小傳》的華麗世界

發佈時間: 2022/10/13

走進曼谷版《大亨小傳》的華麗世界

充滿20年代美式華麗風格的新酒店The Standard, Bangkok Mahanakhon進駐曼谷地標The Mahanakhon不夠一個月,便成為曼谷最炙手可熱的新蒲點。這裏毗鄰曼谷地鐵Chong Nonsi站,交通極方便。

酒店每間房均備有落地大玻璃,可飽覽曼谷景色,配以設計師Jamie Hayon和團隊的型格十足設計,一入房間即可連綫B&O喇叭,實行邊聽歌邊打卡。打算住耐一點,可選非常搶手的Balcony Suite,地方更寬闊,而且是獨立廳、房設計,可以叫上一班朋友開個懷舊華麗主題風格的派對。

酒店內能享受品味生活的地方多不勝數,熱愛打卡的朋友,必定要多帶幾套造型服飾前來瘋狂打卡。有如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西式茶室Tease、超多創意小擺設的共享空間Parlor、以美國地鐵站做藍本的The Standard Grill,還有我個人最愛、走華麗復古風格的墨西哥餐廳Olo和曼谷最高的天台酒吧Sky Beach。難得來到曼谷最高的觀影台,記得要到離地310米高的玻璃Skywalk打卡影相,這裏日與夜也有不同面貌。當然不少得開足24小時兼配備了先進設施的gym room和可以hea足一整天的泳池,閒時無聊可到泳池酒吧暢飲幾杯。玩盡酒店每個角落,相信可能要預留兩日。

The Standard不單是遊客新寵,更是當地人的熱門之選,周末時酒店內的酒吧和餐廳更大排長龍,熱鬧非常。聽聞Olo餐廳的預約已滿至10月底,有興趣前來的朋友記得要一早預約。

(本欄隔周四刊登)

撰文: 莊慧翹 活在當下,盡情享樂,瘋狂旅行,享受每一秒幸福
欄名: 飛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