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潔馨
葉潔馨

這早餐太令人失望

發佈時間: 2022/10/21

這早餐太令人失望

香港實施0+3入境檢疫安排後,不少渴望離港旅遊的人,不顧機票價格飈升,都誓要一飛!同樣地,也有不少在外的港人回港探親。一個3年沒見的朋友,最近終於從美國回港。當然要約食飯,不過她回來只有兩星期,約會排得密密,兩個人左度右度,午餐、下午茶、晚飯,竟然沒有一天可以夾到時間!只有一天可以一起食個早餐!

以前食早餐,最喜歡去Upper House的Cafe Grey,食個Egg Benedict,飲杯伯爵茶,成個人醒晒,又可以展開一天的博殺了!可惜Cafe Grey已經結業,於是今次決定去中環一間向海五星級酒店的咖啡室食早餐聚舊!我平時也常到此吃午飯,質素還算不錯,因此期待跟久違的朋友見面的同時,也挺期待這裏的早餐!

可惜,希望愈大,失望愈大!我點了一份Continental Breakfast,其中的牛角包,搣開時竟然是韌的!明顯是在微波爐叮熱後上枱!

中式早餐也差得過分!豉油皇炒麵,凍的;雞絲粥,一堆雞肉黏在碗底;還有名副其實的「隔夜」油炸鬼!忍不住叫職員換一碗豉油皇炒麵,今次是室溫!五星級酒店,食物竟然是如此質素,真是令人震驚的失望!

(本欄逢周五刊登)

撰文: 葉潔馨 資深廣播人,現為公關公司總裁
欄名: 一匡絮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