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安妮
梁安妮

愛在當下

發佈時間: 2022/10/31

愛在當下

日前做了一個小手術,警醒我要多注重生活與工作的平衡。因為過去花太長時間在工作上,所以我除了大幅改善飲食習慣及平日作息時間,也決定多花時間與親友見面。事實上這次可算小病是福,因為讓我知道誰是真正愛和關懷我的人。就像姐姐一向很關心我,但她移居紐約多年,今年剛好因為香港放寬疫情監控,可回流香港探望我和其他家人。我告訴她整個病情,她十分關心,既上網幫我查找資料,又提議服食不同的營養補充劑,手術當天更請纓陪伴我,但因為知道她腰部有毛病,也不想浪費她的時間,故婉拒了她的好意。

除了姐姐,我還有兩位很好的學生和朋友,我告訴她們之後,兩人都熱心幫忙!其中一位是護士長,於百忙中抽空給我做一個手術前的準備療程,強壯我的身體。另一位是學生,本身是一位希塔療癒師,她知道我對手術感到有些焦慮,於是幫助我進入一個三元維度。奇妙地,她和我都見到一個很殊勝的白衣觀音,我更看到白衣觀音為我灑甘露的情景,這讓我很放心,知道手術絕對沒有問題。

相反,有位客戶自稱是我的朋友,也為我做了一些另類療法,但全程沒有關心我,只關心她療法的成效,讓我很失望!所以我決定以後多和真正關愛我的人表達我的愛意,因為應該是愛在當下,才不辜負他們對我的關愛,讓關心我的人不用憂慮之餘,也感受到我對她們的感激與愛意。

A點之句︰ 關懷暖意 愛在當下

Expressing your warmth and love now.

(本欄逢周一刊登)

撰文: 梁安妮 企管名醫•資深CEO•獨創mindPower系統 fb:facebook.com/AnnieAlist
欄名: 樂在起跌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