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燕萍
陳燕萍

跟着OPPA去滑雪

發佈時間: 2022/11/15

跟着OPPA去滑雪

韓國雪季由每年的11月到翌年的3月,差不多5個月,可見當地雪季十分之長。韓國雪季長造就當地的冬季活動十分多樣化,當中滑雪就最受大眾歡迎。去韓國滑雪,可謂是人生必去的旅行體驗之一;在白色的滑雪場上,看着一望無際的雪景,從雪地的一端滑到另一端,感受速度帶來的刺激和震撼。

當地大部分滑雪場設備齊全,設有不同難度的滑雪道,更有特別為初學者而設的新手專用學習道,無論你是初學者還是專業級高手,必定能在這片冰天雪地找到滑雪的樂趣。

韓國熱門的滑雪地集中在江原道和京畿道這兩個地區。江原道因為位於高地太白山脈的區域,擁有厚厚的積雪,所以有利於滑雪活動,是極受歡迎的滑雪勝地。滑雪新手則可選擇位於江原道的滑雪場,因為初級滑雪路綫都佔大多數,場地安全又寬敞,比較適合初學者。

而京畿道就因為位置鄰近首爾,在地理上享有優勢,從首爾出發,交通很便捷。每個滑雪場都有適合初學者的滑雪道與滑雪初級課程,大家可按自己的程度,選擇由專業教練授課,甚至有專業中文教練指導;不管你是要滑單板還是雙板,今個冬天,一於盡情享受滑雪的樂趣!

(本欄隔周二刊登)

撰文: 陳燕萍 大航假期集團董事長及主席,粵港澳大灣區旅遊聯盟—創會常務副主席,國際旅遊食評家。
欄名: 自遊攻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