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慧翹
莊慧翹

曼谷市中心的奢華之家

發佈時間: 2022/11/24

曼谷市中心的奢華之家

坐落於曼谷市中心貴婦百貨商場Central Embassy樓上的Park Hyatt Bangkok,離主要BTS站只需5分鐘,地理位置優越。極富現代感的建築、豪華而不浮誇的室內裝潢,建築師Yabu Pushelberg運用一系列獨特的裝置藝術和設計,低調地糅合泰國本土文化特色,同時為客人保留了私密的空間,營造出寧靜而時尚的「家」。

到曼谷旅遊怎能不提「食」,而這個五星級的家為旅客們提供了非常精緻、世界級的餐飲體驗。首推位在泳池旁玻璃大屋內的Embassy Room,主廚Ferran Tadeo對加泰羅尼亞美食的獨特詮釋。午餐及晚餐均提供不同的tasting menu,必試主廚的招牌菜,以別具玩味的小木盒方式呈上,一打開便內藏玄機--威靈頓龍蝦。以層次豐富、口感鬆化的酥皮包裹新鮮肥美的龍蝦烘烤而成。而晚餐的tasting menu,更會配對多款不同的西班牙餐酒,令這富有創意的加泰羅尼亞美食體驗昇華。

另一間必試的餐廳則是位於頂層部分的Penthouse Grill + Bar,由紐約著名設計師AvroKO打造,3層樓高,包括Penthouse Grill扒房,嚴選來自世界各地的上乘食材,再用有機椰子炭火燒烤,雖主打燒烤菜式,但海鮮拼盤絕不能錯過;再上一層便是Cocktail Bar和充滿神秘感的The Whisky Room。而最頂層則是坐擁360度曼谷全景的天堂酒吧和花園,是欣賞曼谷日落和夜景最好的地方。

最欣賞酒店非常貼心的服務,每朝親切的問候和個人化的貼心服務,令開業至今客人仍絡繹不絕。

(本欄隔周四刊登)

撰文: 莊慧翹 活在當下,盡情享樂,瘋狂旅行,享受每一秒幸福
欄名: 飛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