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南
浩南

南韓新男神「話題王」 外流歐洲可期

發佈時間: 2022/12/09

南韓新男神「話題王」 外流歐洲可期

往屆世界盃均有「超新星」爆出,對香港球迷(特別是女球迷)來說,其中一位熱爆社交平台的新星,當然是在分組賽鬥加納梅開二度的南韓「新空中霸王」、貌似韓星朴敘俊的中鋒曹圭成,連美國《紐約時報》亦關注其花邊新聞,指有球迷竟將曹圭成電話號碼公開,令他收到大量女球迷示愛信息,更有人致電向他求婚,令他要「熄機」以免分心。

惟一波未平、一波又起,曹圭成於今屆世界盃亦捲入兩大風波,首先是在第3戰對葡萄牙仍要爭勝時,催促正被換走的C朗拿度趕快離場,令球王感不滿反擊示意「收聲」;南韓晉級16強後,曹圭成被問到日本隊在同日稍早亦晉級,會否令南韓隊更想出綫時,竟心直口快回答對日本晉級「有點不快」,點燃了兩國的歷史恩怨,觸怒日媒及日本球迷。

曹圭成一炮而紅後已表明希望在歐洲落班,據報多支歐洲球會已向其招手,其中一支為蘇超勁旅些路迪。由於24歲的他去年已服兵役,外流已無障礙。

事實上,曹在對葡萄牙及巴西的表現不算搶鏡,故未來仍有大量進步空間。

撰文: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,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。
欄名: 足球酷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