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靜茵
李靜茵

韓國華川山鱒魚慶典一日遊

發佈時間: 2022/12/20

韓國華川山鱒魚慶典一日遊

韓國一年一度的華川山鱒魚慶典將會在1月開幕,這個被譽為韓國冬季最具代表性的慶典,更曾經被美國CNN評選為冬季七大奇迹!如果正在計劃1月份到訪韓國,不妨參加華川山鱒魚慶典一日遊,非常好玩,絕對不容錯過呢!

參加一日遊的旅客,會有專車在弘大或明洞站接載到慶典會場。華川以棲息有山川魚和水獺的清淨地域而聞名,具有乾淨的水質,不少人會慕名而來體驗冰上垂釣的樂趣!最有趣的是,大會會在外國人釣魚區定時放生鱒魚,讓大家有更多機會大展身手!除了釣魚,現場更有大型的烤魚區,想起在冰天雪地,吃着熱騰騰的香烤鱒魚,也太幸福了吧!聽說在指定時間更可以看到徒手抓鱒魚的活動,場面一定非常震撼!

除了冰上垂釣及徒手抓魚,這裏更有多項冰上活動!先走到斜坡上坐雪橇滑下來,再在冰上體驗一下以雪橇滑行,想不到這麼刺激好玩,不論成人或小朋友都玩得樂而忘返!玩得累了,就可以到冰雕廣場參觀!冰雕家為大家準備超過30件的大型冰雕作品,更配合了音樂及燈光效果,一於到冰屋體驗,坐坐冰椅子,感受冬日樂趣。可暢玩之餘,亦設有多個打卡點,別忘了拍照,留下開心回憶!活動過後更可坐上專車直達市區,為這天豐富的行程劃上完美的句號!

(本欄隔周二刊登)

撰文: 李靜茵 KKday 副總裁兼香港總經理;旅遊愛好者、愛探索秘境。
欄名: 「茵」旅而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