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靜茵
李靜茵

泰國親親長頸鹿之旅

發佈時間: 2023/01/10

泰國親親長頸鹿之旅

不少人去旅遊都會到動物園參觀,不要以為小朋友才喜歡去,其實大人看到可愛的動物也會玩得不亦樂乎。近日北碧府野生動物園(Safari Park Kanchanaburi)成為了泰國的人氣打卡景點。動物園位處曼谷近郊,參加一日遊也是不錯的選擇啊!

旅客可選擇參加旅行團或私人包車到達動物園,先買一盤紅蘿蔔片坐上遊園車,在安全區域打開車窗,餵飼羊、駱駝、斑馬、長頸鹿等動物。長頸鹿會把頭伸進車內討食,場面十分搞笑。去看獅子、豹、黑熊等兇猛動物的時候,司機先生會提醒大家關上車窗,記得要聽從指示啊!坊間不少一日遊都沒有預訂與長頸鹿近距離拍照的吉普車服務,遊客需要向動物園私訊查詢預訂時段,並要電匯付費,但在KKday預訂一日遊,可一併加訂吉普車服務,同步完成十分方便。工作人員會以食物吸引長頸鹿和斑馬,更以最佳角度幫你拍照,相片必定令人很滿意。

遊玩過後,可乘車到達人氣墨西哥風情咖啡室Village Farm Café,這裏環境舒適,空間感十足,而且佈滿了綠色植物。聽說最有名的就是烏龜形狀的哈密瓜流心菠蘿包,更有多款仙人掌造型小蛋糕,十分可愛。不論在動物園,抑或是咖啡店都能拍下很多猶如網紅般的美照,然後就可坐專車舒適地回曼谷了。這個一日遊集食、玩、打卡於一身,如果你正在計劃泰國旅遊,不妨加入行程呢!

(本欄隔周二刊登)

撰文: 李靜茵 KKday 副總裁兼香港總經理;旅遊愛好者、愛探索秘境。
欄名: 「茵」旅而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