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慧翹
莊慧翹

亞洲最長Angel's Slide

發佈時間: 2023/01/19

亞洲最長Angel's Slide

ANDAMANDA PHUKET是布吉最新最大的水上樂園,以泰國家傳户曉的安達曼海尋寶小故事作設計藍本,色彩繽粉的設計貫穿整個樂園。樂園分5大園區、2大美食區、25個遊樂設施、12條滑道、兒童樂園和大大小小的休憩空間。其中位於樂園門口不遠處的Emerald Forest區內有整個亞洲最長,全程550米的滑道Angel's Slide。遠處見到整個區內都是Angel's Slide的蹤影,望似平坦起伏不算太多,但親身試玩後,頭段的衝力不容小覷,差不多有垂直下降的感覺。同行友人則選擇在同一園區的海灘酒吧,邊在冰涼的池水中,邊歎特色雞尾酒。

再前行便是Naga Jungle和The Great Andaman Bay,這區合共有9大滑道,餐廳和有1萬平方米的人造浪池,每隔數分鐘便會製造出全東南亞最高的3米巨浪。貴為全布吉最大的水上樂園,有部分的滑道,更採用雙綫行駛,可以與友人並排而滑。

9大滑道中,個人推介是Eagle Flyer,原因有二,第一是它備有自動搬水泡設施,如你是懶人如我,便不用自己搬巨大水泡行走多層樓梯。原因二是它最好玩,開始先有多個刺激急灣,緊接一個free fall,再急衝上巨型板頂,再急墜,集離心力和速度於一身。充滿膽量的朋友,絕不能錯過3條,以高速下墜為主的Garuda Soars, Dragon's Drop和Cobra curls。

小朋友也有超大的特設園區Coral World,園內有難易度不同的玩水設施和滑道,適合不同年齡的小朋友。貼心的樂園更加在園區附近建了多間日間度假屋,供一家大細在旅程當中休憩以及換洗。

(本欄隔周四刊登)

撰文: 莊慧翹 活在當下,盡情享樂,瘋狂旅行,享受每一秒幸福
欄名: 飛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