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文剛
陳文剛

兔年劇壇行大運

發佈時間: 2023/01/31

兔年劇壇行大運

首先,祝大家兔年大旺!順利順暢順心順意!身體健康!心想事成!

要數劇壇大事,即使沒有劇名,海報只有兩個男人的頭部後腦,就已經引發全城哄動,很多人立即在社交平台聲明無法幫忙留票,連劇中的監製也是如此,更多的人四出詢問誰有渠道可以不按正途訂票,因為大家都認這門票比人才更難搶得到,一開票房就會被秒殺。

第二波宣傳來個正面大頭,林海峰及黃子華攬頭攬頸大笑,劇名《愛我別走》,今時今日,看在眼裏,實在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。早前銀行特別用戶可以預先網上預購,又令一眾粉絲總動員所有手提電話及電腦,在開跑前摩拳擦掌,時間一到立即以光速按鍵進入訂票系統,我也嘗試看看,結果我的排序是66831,而當時顯示戲票已售出80%,即是我的嘗試失敗。昨天正式公開發售,43場門票火速售罄,撲飛頁面輪候人數曾高達70萬,場面震撼。

除了《愛我別走》,還有《飯戲攻心》,此舞台劇先有電影,電影票房十分理想,今次舞台劇演員除了陳湛文外,黃子華已變成《愛我別走》的一分子,不會在《飯戲攻心》出現。但無論如何,劇壇興盛,怎說也是好事,希望追星觀劇的粉絲們會被燃起興趣,繼續觀賞其他舞台作品。

(本欄隔周二刊登)

撰文: 陳文剛 糊塗戲班藝術總監,編劇、導演、演員及填詞人
欄名: 藝行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