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南
浩南

與拜仁高層決裂 紐亞恐季尾離隊

發佈時間: 2023/02/10

與拜仁高層決裂 紐亞恐季尾離隊

拜仁慕尼黑門將紐亞自世界盃開始「頭頭碰着黑」,德國隊分組賽出局後,他度假時違規滑雪跌斷腳,今季提早「收咧」;及後紐亞在拜仁的門將教練兼好友達柏盧域被解僱,他近日受訪時對合作11年的好友離職非常心傷,更形容是職業生涯所遇到最殘酷的事,令他與拜仁高層的關係瀕臨決裂,會否再上陣成疑。

據指現年42歲的門將教練達柏盧域自2011年已在拜仁任職,與現年37歲的紐亞建立友好關係,更成為後者婚禮上的伴郎。儘管拜仁稱與達柏盧域分手的原因是雙方工作理念及方式不同,但有報道指導火綫是達柏盧域把教練團內部對話轉發給球員,而他與主帥拿高士文本身關係亦不佳。紐亞受訪時雖代好友否認洩密,但表明對球會炒人感失望。

訪問出街後,拜仁體育總監沙利咸美錫及行政總裁簡尼先後批評紐亞,前者指他將個人利益置於球會之上,後者更直言對方言論不符合隊長身份及拜仁的價值觀。

拜仁另一名宿艾芬堡亦批評,紐亞的言論已踩過紅綫,又指對方違規滑雪受傷後,球會高層仍支持他,惟紐亞卻沒感激之情,直言他已非不可觸碰的球員,季尾恐會離拜仁。

撰文: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,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。
欄名: 足球酷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