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南
浩南

拉舒福特開竅 摩連奴愛徒成伯樂

發佈時間: 2023/02/17

拉舒福特開竅 摩連奴愛徒成伯樂

曼聯前鋒拉舒福特今季突然大爆發,於世界盃後的15場各項賽事轟入13球,目前有21球進帳,差一球便可追平2019/20球季的個人紀錄,紅魔領隊坦哈格稱季初接掌便已對「福仔」的潛質非常有信心,認為他已成歐洲球壇最佳前鋒之一,希望他今季最終目標是取得30球。

拉舒福特去季只有5球進帳,信心幾乎全失。不少球迷好奇坦哈格施了甚麼魔法,原來今季跟隨坦帥加盟曼聯的前鋒教練麥卡菲亦是「福仔」開竅的另一伯樂。「福仔」讚揚麥卡菲「幫了我非常多」,該名45歲南非名宿曾效力布力般流浪及韋斯咸兩支英超球會,但最出名是於2003/04球季,跟隨摩連奴成為葡超球會波圖於歐聯封王的主力,當年麥卡菲於16強對曼聯攻入兩球,令魔迷留下印象。及後摩帥轉教車路士後傳出有意帶麥卡菲過檔,但最終未能成事。

坦帥笑言自己踢球時只踢中堅,故麥卡菲比他在進攻戰術上提供更好指導。中場般奴費南迪斯讚揚麥卡菲風趣,亦為團隊帶來正能量。

撰文: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,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。
欄名: 足球酷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