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安妮
梁安妮

這就是愛

發佈時間: 2023/02/20

這就是愛

不經不覺女兒已返回美國一個月,因為她要趕及參加一月底在荷蘭舉行的鹿特丹國際電影節,宣傳她拍攝的電影《Playland》的全球首映,日前她將首映禮盛況包括相片和視頻轉發給我,同時在社媒上分享她的喜悅,我深以她為傲!

她兩年前才取得電影攝影碩士學位,但已有這樣的成績,將來的成就不容小覷!猶記得她小時候非常頑皮,中學4年間轉了4間學校,最終在墨爾本入讀著名的St. Catherine's School私立中學,找到她人生至愛--電影攝影。那時很多朋友告訴我,這行業不穩定,但我義無反顧全力支持她!

及後她到英國大學專攻電影攝影,但有感師資不足而輟學實戰,拍了不少微電影和短片,那時我真為她感到心疼,因為當她沒有拍攝工作時,她便跑到餐館做侍應以幫補生活。那時我勸她最好正式修讀完成一個學位,但她不置可否,原來她只是靜待時機。數年前她終於考進全球最知名電影學府American Film Institute,成為史提芬史匹堡名導的小師妹,當年電影攝影全球只取錄41人,這是她人生的一大突破。

她在美國荷里活修讀同時浸淫於學術與實戰中,取得獎學金,她拍的短片也獲得獎項,現在的成績證明她的堅持並沒有白費。就如前國家金牌選手郭晶晶所說︰「不是要實現理想才堅持,而是堅持才可以實現理想。」我相信最極致的愛就是義無反顧地支持你心愛的人,實現對方的夢想。

MindPower Action︰支持對方實現夢想 愛的極致

Support your loved ones to realize their dreams.

(本欄逢周一刊登)

撰文: 梁安妮 企管名醫•資深CEO•獨創mindPower系統 fb:facebook.com/AnnieMindpower
欄名: 樂在起跌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