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南
浩南

西班牙搶人才 劍指「雙紅」新星

發佈時間: 2023/02/24

西班牙搶人才 劍指「雙紅」新星

全球掀起搶人才大戰,足球壇亦是其中之一。「狂牛軍團」西班牙近年在大賽成績未如人意,足總正招攬更多超新星作儲備,其中兩名目標為均在西班牙出生的利物浦18歲防中巴積迪,及曼聯18歲翼鋒加拿祖。

2020年由西甲球隊切爾達加盟紅軍的巴積迪,今季趁球隊中場老化及傷病潮上位,1月中至今已在各項7場賽事正選上陣,更獲續約至2027年。

西班牙傳媒報道,巴積迪的父親曾是南斯拉夫球員,所以他有資格代表西班牙或塞爾維亞。雖然巴積迪2021年曾入選西班牙U18,但父親一直希望兒子為塞爾維亞披甲,狂牛新帥迪拉富安迪準備於下次國際賽期徵召巴積迪,即使不入選大國腳也肯定選入U21。

曼聯翼鋒加拿祖的父親是西班牙人、母是阿根廷人,此前入選西班牙U18及阿根廷U20,去年獲阿根廷一隊徵召跟操,但最終未入圍世界盃名單。據報加拿祖對此感失望,有意代表狂牛上陣,西班牙足總為「挖人」亦開出條件,承諾提供正選。

撰文: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,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。
欄名: 足球酷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