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安妮
梁安妮

人生有多少個17年

發佈時間: 2023/02/27

人生有多少個17年

剛於2月17日圓滿舉辦一場大型實體工作坊,主題是透過「6 mindDer.aiTM達到500%創新業務增長」。踏入3月,公司剛好成立17周年,驀然回首,心中充滿了感恩之情但也百感交集,因為過去經歷了不少高低起跌,特別是3年前新冠疫情打擊全球,我主要的客戶是跨國企業,令公司的業務也受影響,那時不斷思考如何將挑戰轉化為機遇,最終決定製作網上教材及在fb上推廣,幫助中高層及中小企V型突破。

那時候我內心不無掙扎,因為從未試過在網上做宣傳,擔心成效及其他人如何看待。幸好推出後反應非常熱烈,客戶增長了5倍,更廣泛接觸到不同行業,包括健康美容、自然療法、高級訂製洋服和電解還原水等,讓我深深體會到只要敢於創新,必定會有突破。

但客戶的增加也令我感到有點心力交瘁,畢竟時間有限,所以我決定將過去為不同奢華品牌及大企業成功的方程式,再次數碼化、普及化,研發出一個6 mindDer.ai的CRM客戶管理3.0+系統,幫助中高層及中小企用創新方法提升客戶管理服務、銷售團隊及業績。我把過去17年的心血都融入這個系統中,去年底剛推出反應很好。我相信最終會有更多不同的機構受惠。我17年的心血就可以通過數碼化承傳下去,繼續發揚光大,做到人機合一,持續創新。

MindPower Action︰持續創新 V型突破

Continuous innovation for V-shape breakthrough.(本欄逢周一刊登)

撰文: 梁安妮 企管名醫•資深CEO•獨創mindPower系統 fb:facebook.com/AnnieMindpower
欄名: 樂在起跌中